非活动基本不更新。

【死万/地球/全高】是个狼灭「34」

*我好难,衍生副本写不好勿怪,我的文风真的撑不起这个门。


*请不要过于探究背景,历史我也没学好,不知道该是怎样的场景。


*ooc勿怪,文中有一本书的主角没出现,毕竟三对大佬可能进门之后门就炸了,得平衡水平。





“所以,这个系统也开始骚了是吗,”于闻一脸看淡生死的样子:“估计我又要榜上有名了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如此肯定的语气让隔壁的程千里感到奇怪。


“毕竟欧气再足也不够给非到爆的人蹭啊。”于闻微笑。


“现在将电脑机选结果发放。”


系统的声音响起,所有人面前都出现了一个木牌。


“请抽到木牌上画了笛子的人走到中间领取提示。”


呕吼,完蛋。于闻看着自己木牌上画的笛子,欲哭无泪的走到中间,只求自己不会碰到猪队友。


但是后来他发现,自己才是那个猪队友。


所以你让这四个大佬进门,是想让门直接炸掉吗?


于闻看着四个大佬有些心累。


“副本参与者:秦究,游惑,阮南烛,林秋石,于闻,狄黎。提示:魔笛手。现在请进入副本。”系统自动播报进门人员:“记住,衍生副本和门完全一样。”


带着复古花纹的门再次出现在阮南烛和林秋石面前,只是这一次多了种怅然若失的感觉。


“系统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和门一样?”于闻疑惑的看向狄黎。


“意思是门内有的规矩这个衍生副本也有,大概…死亡也有。”


林秋石面不改色的推开门,回头看向其他五人:“,你们谁知道这个提示的背景?”


“我我我我!”于闻发现自己刚好看过这个故事,激动的举起手:“传说,在德国一个地方曾发生鼠疫,死伤极多,居民们束手无策。后来,来了一位法力高强的魔笛手,镇子里的首脑们答应给他丰厚的财宝作为答谢,请他驱逐老鼠,魔笛手便吹起笛子,结果全村的老鼠都在笛声的指引下跑到了河里,全部被铲除。但是那些首脑们却没有兑现承诺,拒绝付给他酬劳。为了进行报复,花衣魔笛手就又吹起笛子,全村的一百个孩子都跟着他走了,从此便无影无踪。”


“行,了解了,”林秋石点头,看向阮南烛:“走吧。”


当跨入门的一刻,周围的场景都发生了变化。


可能是因为这次过门的只有他们六人,进门后便直接出现在了一幢两层小洋房门前。


“所以,我们是直接到国外了是吧,”于闻用手肘抵了抵狄黎的胳膊,看着周围路过的人陷入沉默:“我英语没学好,这次估计是要废了。”


林秋石走到门前,右手轻叩大门,在等待门内人应答的间隙回头宽慰英语还未过四级的于闻:“门应该不至于做这么绝,我们几个都离开学校挺久了,英语还真不一定说得来。”


“欢迎你们的到来!”


于闻还未回答,铁制的大门便露出一道缝隙,难听到公鸭嗓从门缝中漏了出来。


“这NPC可能自带精神伤害,”作为一个隐藏的声控,听了这声音的狄黎差点没直接扭头离开:“就这声音,要我们那边我理都不想理。”


大门被彻底打开,一个带着笑的男人出现在眼前:“我亲爱的客人们,你们来的太及时了,房间刚巧收拾完。”说着,微微躬身做出“请”的姿势,头半抬着,笑眯的双眼扫视着六人:“请进。”


游惑向来讨厌被别人宛如窥视般目光打量,率先迈出步子进入洋房。他进去了,秦究也就没在外面停留,用眼神示意于闻狄黎跟上后也就进了房子。


林秋石和阮南烛更不必说,已经过了这么多扇门,什么事有危险什么事可以做心里都清楚。看着四人进门后,也就走到他们身边站定。


“那么…”见六人都已经进了屋子,男人直起身,目光在几人身上游离了一转:“再次欢迎你们的到来。”
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祭祀的执行者,我的名字……你们以后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
左手一带将门关上,在铁门发出撞击声的同时,走到六人面前:“我十分的荣幸,能请到六位做镇上祭祀的见证人。”


“祭祀的内容不能让我们知道吗?”秦究嘴角的笑意并未退去。


“各位并不需要知道,”男人走到前面为几人引路:“不过若是你们想去探究,我也不会阻拦。只是……”


“只是什么。”阮南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变装,话少了许多,多了几分高冷的意味。


男人摇头:“只是不要在我们镇提那个名字,这可是禁忌,谁提都没好下场。”


“是吗,”游惑嗤笑一声:“那你敢提吗。”


“自然是不敢。”男人走到楼梯口,从口袋中取出三把钥匙:“这是楼上三个房间的钥匙,房间已经打扫完了,我还有准备工作未做完,你们就自己上去吧。”


“哦对了,祭祀还有七天就开始了,”男人走到一半又折回来:“各位可以准备准备了。”





*我太难了,我的文风不适合过门啊。

*写的不好真的抱歉,让各位久等了。

*这个衍生副本会有对应的番外,不过番外什么时候码就不一定了。


评论(33)
热度(120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池秋(半退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