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活动基本不更新。

【地球/死万/全高】是个狼灭「39」

*昨天提前过生日去了,玩忘了,就没更文(虽然我生日是星期三)


*ooc见谅


*前情请看合集




“这门还算有点良心,”于闻开门,先闻到一阵令人食欲大振的香气,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,冲进屋子里,看着一桌子美味高兴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:“还知道给点没事让我们补充体力。”


“回来了?”林秋石的声音自楼上传下来:“现在应该已经过了饭点,你们肯定饿了,我们就边吃边聊吧。”


“我们在回来的时候看到了一间小木屋,那个屋子里只放了几排木格子。”


林秋石和阮南烛从二楼走下来,和其他四人一起坐在餐椅上,开始了他们迟到的午饭:“大概有一百多个。”


“那些格子有什么特殊的,里面放了什么东西?还是摆的方式很特殊?”


秦究似乎不是很饿,吃的慢条斯理,和旁边的于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“能让你们专门提起的,肯定有什么特殊性。”


阮南烛看着桌上的一道菜,皱起眉,连夹菜的速度都慢了许多:“里面有一百个格子放了东西,有吃的,喝的,玩的……都是小孩子喜欢的。”


“并且每个格子里东西都不一样。”林秋石在一旁补充。


“还有什么。”游惑抬头,似乎非常肯定他们还有什么重要的发现,或者要找他们商量的事。


“下面的事才是我们想找你们说的,”林秋石和阮南烛对视了一眼,才接着说:


“后来,有一个神秘的女人背着大筐进入屋子,边哭丧着边将格子里的东西换新…后来我们跟着她,发现她进入了我们屋子旁边的森林。”


和聪明人过门,有一点特别好。就是当你说完话,他就会知道你表达的意思,然后再说出有用的建议。


“我认为没有必要去找到她的去向。”


秦究放下筷子,向后靠在椅子的靠背上:“你们应该还记得吧,有一百个孩子被带走,带到了森林,从此消失不见。”


“而这个小镇,除了这屋子旁边有个森林之外,没有其他地方有森林了。我们去追那个女人,说不定会触犯门的死亡条件。”


秦究说到一半顿了顿,接着解释:“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,但我的直觉很清楚的告诉我一件事。”


“那个女人不是重要线索,她只是一个道具,让我们更加确定屋子里格子的作用而已。”


“在这个故事里,最重要的还是孩子和那个带走孩子的人。”


“隔。吃的真饱。”


林秋石还没回答,几个人的注意力就被于闻吸引过去:“这顿饭真赞,比学校食堂好多了。”


感受到几位大佬以及自己男友的目光,于闻打了个哈哈,挠了挠头,看向林秋石,想扯开话题:“这饭谁做的,真好吃。”


不知为何,林秋石的目光瞬间带了几分玩味:“以我的经验来说,是门里重要的NPC做的。”


“并且我们回来,刚好碰到了他做饭的那一幕。”


于闻感觉呼吸一窒,原本还觉得香喷喷的饭菜突然多了几分诡异的感觉:“哈…哈…哈…这饭里,应该不会有什么是吧。”


“放心,饭里都不会有毒,”林秋石的目光扫向了好像没什么胃口的阮南烛:“是吧,南烛。”


阮南烛表示不想回答。别以为他听不出来林秋石这是在揶揄自己吃鱼的那一段经历。


一想起来,胃里就有几分翻江倒海,口里似乎还弥漫着那股恶心的鱼腥味。


偏偏于闻还极其没有眼力见,没发现阮南烛脸都黑了,还十分好奇的问林秋石怎么了。


“没事。”为了给自己男朋友留下最后一丝形象,林秋石选择揭过这个话题。


“所以吃这饭不会有事吧…”于闻还是有几分犹豫。


狄黎在他头上揉了把,安慰道:“没事的,我认为门不会这么绝的,肯定会留出路。”


“那就没事了。”


于闻满意的点头,继续开始吃东西。


“那你们呢,你们有什么线索?”林秋石转头看向秦究。


秦究嘴角的微笑上扬了几分:“主要是两位小朋友晚上讨论风花雪月后感受到了世界深深地恶意,今早起来感觉到……”


“说人话。”游惑撇了眼人。


“就是昨天晚上于闻和狄黎碰到了NPC,结果睡迟了,今早起来……又因为某些原因耽误了。所以没有多少信息。”


“唯一可能比较有用的,就是一个老奶奶说的话了。”于闻吃东西的间隙抬起头:“她说‘他就是个恶魔!他是那个人派来的!!”


林秋石点头:“那这么说来,这个男人和那个人关系还挺有挖掘价值的。”


“并且,他和那个人关系还不浅。”狄黎因为一直在旁边站着守着于闻,他的情况他都基本理解:“他不愿意我们调查,镇里的人也将他视为禁忌。”


“看来以后要小心一点了。”


“亲爱的客人,你们的午餐吃完了吗?我来接你们看我的活动地点了哦。”


门外传来了男人的声音。




*我要肝游戏,填坑。太难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7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池秋(半退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