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活动基本不更新。

无题(我真的想不出来了)[一发完]

*七夕贺文 

*被半逼着写了甜文 

*不知道甜不甜,各位看官凑合一下吧 

*如有ooc勿怪 

*私设一大堆,里面除了兴欣和轮回不涉及其他,不喜勿怪。 



 

 

 

兴欣要和轮回决斗了。 

 


不知道消息从何而起,但是传播速度倒也是快,不过一天,所有帮派,不论是刚成立的,还是资历老牌的,都知道了这码事。 

 


“叶修要和我们轮回决斗?”孙翔推开门,黑色皮靴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 

 


“不是他,是兴欣。”周泽楷一如既往地擦试着他的爱枪,连头都没抬一下:“军火。” 

 


江波涛就坐在周泽楷身旁,手上拿着文件:“我们轮回在三天之后有一批军火从码头送过来,兴欣想要其中的四成。” 

 


“四成?”孙翔皱起眉头,眼神中透露着不满与焦躁:“他干嘛不直接来抢,还四成!一成都别想要!” 

 


周泽楷终于擦拭完了枪支,放到桌面上,抬起头看着孙翔:“三天,一百人,老地方。”说完便起身,走到孙翔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没事吧。” 

 


“我能有什么事?”孙翔似乎完全不理解周泽楷问他的话:“三天后领着一百人到荣耀大学天台集合是吧。” 

 


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 


 

就如同孙翔来时急匆匆的样子,走时脚下恨不得加个风火轮,颇有些落荒而逃之意。 


 

“小周,没事的,”江波涛放下手中的资料:“他们两个的事属于私事,孙翔和那个人都不会将私事和公事混为一谈不是吗,放轻松。” 

 


“但愿没事吧。” 

 


孙翔走到轮回门口,直接骑上了自己的黑色哈雷,戴上头盔,一路疾驰,这是他一贯的发泄方法,自从那个将到插入自己腹部的人离开他之后。 


 

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公寓,正准备上楼,却发现客厅的灯是亮的。孙翔将手从口袋中拿出,握住自己腰侧的墙,小心的走向自己的公寓。 


 

当大门打开的的那一刹那,孙翔举起自己手中的枪,却发现沙发上坐着的那个人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敌人,也是自己的前男友。 

 


突然感觉轻松了很多,将枪重新别回自己的腰间,走到厨房拿出两杯洋酒,看向那个光明正大坐在沙发上的人。 

 


“叶哥真是好兴致,大半夜不睡觉跑到对手的公寓来了。” 


 

“可不嘛,”叶修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:“这不是想看看我走之后这房子有多大变化吗。” 


 

“结果谁想到你会恋旧到连门的密码都不换。” 


 

“叶修,这你就说错了,”孙翔将手中的洋酒递到叶修身前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:“这公寓变化可大了,原本的家庭用具全部被我换了新的。” 


 

“是吗。”叶修接过酒,看着这清澈的黄色,闭上双眼轻抿一口:“翔哥你有多恨我。”这话说完连自己都笑了,还问人家有多恨他,这不明摆着吗,自己曾经拿着刀刺入他的腹部。 


 

“不知道。”孙翔坐在沙发的边缘:“都过去三年了,有多恨都磨平了。”同时,感情也该被磨平了。 

 


“三天之后,翔哥你会来吗。” 


 

叶修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,反而关心起了三天之后的决斗。 


 

孙翔看了眼叶修,喝完了杯中的酒:“你该走了,我来不来都和你没有丝毫关系,不是吗。” 


 

这会叶修倒是很自然的就离开了孙翔的家,还在走之前对孙翔说了声再见。 

 


孙翔靠在门上,揉着肚子。 


 

“就不该喝酒,”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自己刚刚见了那个罪魁祸首,肚子上早已不再疼痛的伤疤又有了当初那种撕裂的感觉:“真是他来了就没好事。” 


 

三天过得很快,几乎是转眼之间就到了决斗的日子。 

 


“哟,翔哥,”刚踏上天台,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前方想起:“果然来了啊。” 

 


一抬头,果不其然的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就站在天台的边缘,倚着栏杆。 


 

“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开打吧。”从腰侧拿出枪,对准了站在边缘的叶修:“你,过来。” 


 

这场仗打的极为辛苦,两边的人死的死伤的伤,没有一个人能够再拿得动枪。 


 

“孙翔,有一个秘密我藏了很久,”叶修有些气喘的躺在地上,偏头看向了倒在自己旁边的人:“当初,我那一天并没有去酒吧。” 


 

“我可是亲眼看到你将刀刺向我的!”孙翔哪怕是无力的躺在地上,都生气的大吼:“你是想说我眼瞎!?” 

 


“那人是我弟弟,”叶修叹了口气,眼神中带着无奈:“那天我在国外做别的长期任务,根本不可能在酒吧。” 

 


“那你后来怎么不跟我解释!”害得我心痛了几年! 

 


“我这几年见过你吗?我的长期任务在找你的前几天才完成,谁料到会出这种幺蛾子。” 


 

“孙翔,我问你,”颤抖着从口袋中掏出烟和打火机,点燃夹在指尖:“你恨我吗?” 

 


“当然恨。” 

 


空气一瞬间凝固了。 

 


“但是我没法不对你动心。” 


 

“我们复合吧。” 


 

天台的风,仍夹杂着血的气息,但阳光却强烈了些。





各位看官,如果还满意,请给个小心心

评论(4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池秋(半退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